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我院院长李德玉为教工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9-10-16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工作要求,在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下,2019年10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李德玉在学院101教室讲授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共谱发展新篇”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博士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

图一.png

李德玉院长首先通过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发展阐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通过新中国成立以来高等教育发展的主要阶段及特征展示了高校教育一路以来科研能力,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图二.png

随后,李院长梳理了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自建立以来,从初创到探索,再到现在的跨越发展阶段一路来的艰辛历程,在一代又一代计科人的辛勤付出下,我院形成了目前完整的学科培养体系,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年人才。李院长深入剖析了当前我院当前发展的形势与任务,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自己的初心,不忘集体的初心,不忘党的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三.png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博士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科研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汇聚时代力量,成就青年梦想。教工党员们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必将在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