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时间:2022-04-07 作者:

6e6e53e5647848ecb20179d39d7ea1ce.png

温馨提示:

一、计划录取人数与复试人数比例不低于1:3。

二、凡获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请务必按时提交复试材料至学信网。凡提交了复试材料并加入了指定微信群的考生,我院视作已获知复试通知,将不再另作通知。

三、请收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于4月7日12:00前完成如下事项:考生扫码加入022人工智能调剂复试微信群。

6b6ca0c889cf4bbfbc3c84c23e636847.png

四、我院远程复试软件平台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备用平台使用腾讯会议,主要用来讲解PPT内容和接收专业课试题,请考生提前下载两类平台。

五、如复试过程出现网络断开等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紧急联系人牛老师,联系电话03517010566。

六、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山西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w.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