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了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会暨教学成果奖申报咨询会
时间:2019-06-08 作者:

为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确保学院工作任务快速、有序推进,总结前期教学工作的亮点,并对下一阶段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2019年6月7日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中会议室成功召开了“以计算机学科竞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项目结题验收会暨教学成果奖申报咨询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山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李金碧处长、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教授、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川龙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孙桓五教授、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张学良教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茹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德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各位专家对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针对本科教学培养目标及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学院下一阶段教学改革方向以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给出了有益的建议。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专家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