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了工科专业自评报告研讨会议
时间:2019-11-02 作者:

2019年11月1日下午四点,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共同召开了专业自评报告撰写内容研讨会议,重点讨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参考框架的要求以及目前撰写过程出现的问题,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茹副院长主持,软件教研室主任谭红叶、硬件与网络系统教研室主任张霞、数据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曹峰及相关老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每位老师分别对自己撰写部分的进程进行了汇报与总结,针对参考框架及相关要求提出了见解以及目前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其次,各位老师依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参考框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在党的领导部分要结合学院的相关制度,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倡以本为本。专业定位部分需统计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突出“应用创新型人才”定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和学生发展部分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数据的选取和汇总,要提高数据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在教师发展部分,则要突出师资队伍的管理建设和发展手段。本次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时间紧,任务重,各位老师齐心协力,在会议最后重新制定内容修改方案,划分撰写任务,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出高质量高标准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