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新生规范条例考试
时间:2013-10-23 作者:

2013年10月20日晚7时,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新生规范条例考试在理科楼105、106、107教室准时进行。来自我院328名2013级新生在紧张的备战之后积极地投入到考试的作答中,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新与2013级新生班主任闫建霞、郭敏老师在考试过程中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学校、学院各方面规章制度,原则以及管理方法。包括本科生学籍管理条例、实验室管理条例、奖学金评选方法等今后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一系列情况的知识的普及。考试内容广泛,深入渗透到学校各种制度与条例的每一字每一句。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均认真思索、仔细作答。

本次考试旨在使我院2013级新生对学校各方面的规章制度以及内容条例有更深入了解与定位,以此为标准去衡量自己行为的规范性,能够做到遇到问题及时发现并修正。学院决定将本次的考试成绩纳入学生综合测评之中,并对此次试卷做专题讲评,真正使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等方面获得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