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观摩活动
时间:2017-06-21 作者:

2017年6月20日上午8点30分,我院于计数楼101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观摩活动。李悦书记、李茹副院长及29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响应省工会的号召,另一方面也是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准备。活动由学院工会牵头组织,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三位富有经验的教学能手孙敏老师、王江老师和王素格老师依次进行了展示,从不同的课程和教学角度以及个人体会方面做了分析总结。学院青年教师均认真听取了他们的精彩课程。最后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李茹副院长做了总结,感谢了三位教学能手的认真准备和倾心讲解,指出教学工作中积淀的重要性,并希望青年教师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从态度和技术上不断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