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31 作者:

5月30日下午,在学院三层中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教学副院长李茹教授、科研副院长钱宇华教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10名代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中有党员、班干部、保研生、考研生、就业生和准备继续考研生。同学们畅所欲言,总结了在校期间学院、班级、个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经验、教训。学生代表从教学、科研、管理等几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及思考,如:增设实践项目、编程竞赛、专业俱乐部、实行科研项目全覆盖等增强学生们实践能力的改革措施;学生管理及课程教学及毕业设计各环节存在的问题。

会议上,李茹老师针对一些需要开展的教改任务进行了现场工作布置,强调各教研室主任要结合学生提出的问题展开专题讨论,尽快提出问题解决方案并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学院的不足,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