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13 作者:

2019年6月13日上午, 2019届本科毕业生教育教学师生座谈会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中会议室召开,我院教学副院长李茹、工会主席杨红菊、教研室主任谭红叶、院团委书记郭敏、2019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郭晓红以及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00.png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及发展进言献策。会上,在座的各位同学就自己本科阶段的综合情况依次做出说明,并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中为同学们提供的诸多便利及良好的发展平台表达了真挚的感谢。除此之外,毕业生们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如何完善本科课程设置体系以及如何充分利用教学资源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针对会上所提出的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01.png

最后,李茹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从根源上引导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作为学生,应该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使学院老师充分了解了学生的综合情况,而且为学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促进了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