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2019届教学指导组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3 作者:

2019年12月3日下午15:30,我院在三层中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教学指导组换届工作,本次会议由我院李茹副院长主持,2019届新教学指导组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换届会议议程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宣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学指导组章程,明确教学指导组主要工作职责,更好地维护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其次,明确教学指导组各成员工作分工,从教学质量监督、教改项目、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学科竞赛、毕业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工;最后,每位成员分别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汇报下一学年工作计划。

李德玉院长肯定了教学指导组的积极工作,同时强调教学指导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2019届新教学指导组可以通过跟踪教学运行、指导教学环节、稳定教学秩序、反馈教学信息、指导教师成长等举措,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