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试卷专项督导工作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进行
时间:2021-12-01 作者:

12月1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学督导委员会有关专家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中会议室对2019-2020、2020-2021学年试卷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参加本次督导检查的学校教指委专家有白建云、郝江浩、方莉、吕国英和武明明5位教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张虎副院长、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和教学秘书共同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督导专家听取了我院关于试卷自查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文档资料,与老师们深入交流了试卷中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具体反馈意见。

试卷专项督导工作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命题、考试和阅卷的规范化管理,提高试卷质量,保障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