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2 作者:

2022年3月1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学院研究生教指委)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三层大会议室召开。山西大学研究生教育督查与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学院研究生教指委主任王素格、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魏巍出席会议,研究生教学指导副主任白亮、乔志伟,委员杜宇慧、郭丽峰、郑文萍、温静、姜高霞,秘书牛燕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素格主持。

会上,研究生教指委委员们听取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与监督委员会章程》(初稿)的汇报,对章程中的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该章程。此外,委员们还对研究生教育中的课堂教学督导、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学位论文评审与答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思路、举措和方法。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研究生教指委职能与委员职责,为本学期研究生教指委开展各项指导、督导工作奠定了基础,将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规范运行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