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太原理工大学李海芳教授来我院做“如何申请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讲座
时间:2019-09-30 作者:

2019年9月30日上午9点,太原理工大学李海芳教授应邀来访,在我院三层中会议室进行了“如何申请工程教育认证?”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李茹副院长主持,参与此次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b6a326e7301d4e49832599b07d5d3d0a.jpg

随着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启动,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工程教育认证的申请工作,讲座中李海芳教授深入讲解了如何正确填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最新要求、标准及评价细则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同时主要从三大方面—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评价机制详细分析了近几年申请要求的具体变化,重点讲解了支撑材料所需的数据内容、数据来源,为我院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及下一阶段自评报告的准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