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师生在华北五省计算机应用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5-11-15 作者:

2015年11月14日,我校代表队赴北京参加了2015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决赛,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首次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共吸引来自华北五省、市、自治区以及台湾的100所高校共411个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各赛区预赛选拔,共有来自5个分赛区53所学校的118支代表队(其中台湾2支)进入总决赛答辩。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我校4件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所获奖项数量和质量也位列我省参赛各高校首位。

吕国英、孙敏、杨红菊和高嘉伟四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我校也喜获优秀组织奖。

附参赛队及获奖作品:

1.吕国英老师指导的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周宇、张中俊和任鹏同学,作品“懂你”。

2.孙敏老师指导的2012级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梁凤娇、王琰、魏志宇、李一鸣同学,作品“基于人脸识别的手机签到系统”。

3.杨红菊老师指导的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魏博、孙三奇同学,作品“老年人服务助手”。

高嘉伟老师指导的2013级软件工程王鑫鑫、张玉君、刘鹏睿、茹孟凯、路雨澄同学,作品“U-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