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3级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3-06-03 作者:

2013年6月2日,学院邀请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李国臣教授、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陈俊杰教授、中北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韩燮教授、中北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宋文爱教授、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副院长白尚旺教授和山西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陶世群教授在学院三层报告厅对我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学院参会人员有:院长李德玉教授、书记李强、副院长李茹教授、副院长王文剑教授、学院教指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师代表。

会上,李强书记致欢迎词,副院长李茹教授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李德玉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与会专家听取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对我院制定的两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