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高峰论坛
时间:2018-05-18 作者:

为了抓住新工科建设重要机遇,促进我校系统能力培养改革的深入,培养一批满足产业界需求的高素质、新型计算系统设计与开发的计算机类专业人才,2018年5月11日至13日,我院硬件与网络系统教研室张霞、钱揖丽、李雪莲等老师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共同举办“第四届高等院校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个高校从事系统能力培养的400余位参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试点院校介绍了各自学校在系统能力培养方面的经验并对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予以了充分交流。我们也同兄弟院校交流了相关人才培养的经验。这次会议为我院系统能力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提供了依据,为系统能力课程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后续我校加入教指委“系统能力培养——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及课程建设”项目试点院校行列提供了源动力。

20185219524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