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汇报
时间:2020-05-15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等系列文件要求,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5月15日组织开展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汇报工作,我院由李茹副院长汇报,李悦书记、王文剑院长参加。

362b8ab89175486db1acdd48f0578420.jpg

我院重点从学院概况和建设规划两方面进行汇报。首先,对学院的组织架构、专业设置、专业定位、特色优势以及学院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在建设规划部分重点介绍了现阶段工程教育认证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目前主要任务需开展自评,切实通过参加认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构建质量提升长效机制,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