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我院山西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各类立项项目取得优秀成绩
时间:2020-09-07 作者: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山西省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晋教高〔2020〕2号),其中我院3个项目被确定为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重点项目,分别为《新工科背景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梁吉业、曹付元、王智强、吕国英、李茹)、《面向新工科的“四元递进式”系统能力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高嘉伟、张霞、李茹、曹峰、郭鑫)、《新工科背景下基于OBE理念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教学改革探索》(钱揖丽、关晓蔷、弓剑锋、王飞);我院认定省级高等学校精品共享课程3门,分别为《计算机网路》(孙敏、温静、胡治国、白山)、《数据结构与算法》(郑文萍、吕国英、李艳红、门昌骞、胡建龙)、《机器学习》(曹付元、梁吉业、高小方、郭虎升、杨红菊),建设省级精品课程1门为《算法设计与分析》(吕国英、李茹、曹付元、门昌骞、郭丽峰);此外,在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我院1个项目被确定为省级重点项目1个项目被确定为省级一般项目

山西省教育厅将每年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依据检查结果对项目做出持续支持、督促提醒或撤销的决定。各项目按照既定实施方案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力争产出一批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我院将加强管理,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推动学院的本科教学改革,切实提高高水平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