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党委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时间:2018-06-15 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通知精神,根据校党委具体要求和部署,我院于2018年6月14日下午三点在计数楼101教室举办“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全体教职工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悦主持。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学院党委书记在主持过程中,结合自己的理论学习情况,围绕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以及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参会师生进行交流。

为进一步引申“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保证学习持久性和实效性,学院党委专门编印了《学习手册》。同时,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1次,要求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学习讨论1次,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开展专题座谈会,各班级组织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