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29 作者: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党委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认真部署积极安排,征求各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于2017年12月28日15时,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学院三层中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党委员李悦、李德玉、王建新、冯旭东、钱宇华以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00.jpg

会议开始,李悦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对支部书记述职的要求,之后由教职工党支部代表,本科生党支部代表,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博士生党支部代表分别就各支部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报告,并对未来的发展作出规划。李悦书记和李德玉院长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评议,他们对基层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同时对各支部将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各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党建基本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以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精神。